蹦蹦兔1108

永远爱你们

关于双苏

这阵子萌的CP真是没啥粮啊,追的文大多已经完结,萌的时间还是晚了,错过那时的产粮高峰期,追的文也就剩那篇就这样和浮搓了吧

看了就这样,最近听那首珍重格外入迷,这个是肯定要收本,是我看的最原著的喻王,希望作者大大能持续更下来,无论多久都会等下去。

然后等着收杳杳和CTL的本,还有几个喻王和王喻的作者出本的话都会收的,其实喻王或王喻来说对我是无差的,只要文笔好、人物不变形我就爱,说到底只是喜欢这两个角色而已,想看他们在各种背景里上演各种故事罢了,我不爱BE,也不会强求HE,只是喜欢看那些认真去写他们的故事的文,结局顺其自然而已,双苏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说都是很有责任感,他们忠于自己的理想与目标、殊途同归,却都彼此了解,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,都会是支持对方的人,认真而执着的男人最可爱了。

原著两人的交集实在是不多,但是番外那段初遇却给了这两人在这个故事中无限的想象空间,我只是爱他俩,无论怎么样都好,其实总觉得双苏之间如果是喻先动心,那不会单单只放在心里不做任何行动,他擅长控局布场,那毕竟是要行动的,会慢慢侵略占领到对方的每个方面,但是如果王没这个意思,他也不会强求放不下,退回到朋友的位置或者更远;而王如果先动心那绝对是会放在心里不会表明的,如果喻同样有心思那也许会终成眷属,如果喻没有心思那王绝对会封存在心不露一字,所以从感情角度来说,喻是主动的,那么回应喻的王却绝对是更热烈且更深情的,他们适合在年少相遇却不适合在年少相爱,他俩其实都有性格相近的部分却也有各自决然不同的部分,构成各自的魅力,我王不是傲娇高冷我喻也不是妖孽腹黑,就如就这样那般,他们相爱了那就是相携一生了、不离不弃,这份爱只随着岁月更深刻而已。他俩的骨子里其实都是温柔的人,只不过表达温柔的方式不一样而已,而这样两人在一起一定是撒狗粮的,才不会动不动就分手。

王喻还是觉得那篇忽如万里风最接近两人的性格,可惜作者已经退圈还有个没填的坑,是在是可惜了

评论

热度(2)